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三星S8上市时提供三种颜色 手机和配件零售价全曝光

2017-03-20 09:05 腾讯网

本月底,三星电子将会举行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今年最重要的高端旗舰手机Galaxy S8。目前,有关这款新手机的各种信息,正在源源不断被披露。据外媒最新消息,消息灵通人士日前又披露了该手机上市时的三种颜色和定价信息。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此次的新消息来自于网络爆料达人布拉斯(Evan Blass),一月份,他曾经对外公布S8的第一批真机照片。

布拉斯在推特上最新爆料称,S8第一批发售时,将会提供三种颜色选项,分别是“天空黑”、“兰花灰”以及“北极银”。

他爆料称,S8在欧洲地区的零售价格为799欧元(相当于5922元人民币),S8+的定价则是899欧元(相当于6663元人民币)。

这位爆料达人也公布了S8一些配件的价格,其中包括新款的虚拟现实简易头盔Gear VR(129欧元),Gear 360环景摄像头(229欧元),DeX电脑连接设备(150欧元)。

据报道,3月29日,三星电子将对外发布S8,4月21日,该产品将对消费者全面开售。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布拉斯爆料的仅仅是S8第一批上市时提供的颜色选项,之前外媒也有爆料称,S8全部颜色共分为六种,分别是白色、黑色、银色、粉色、蓝色和紫色。各家媒体的爆料并不一致,手机发布之后,外界将会掌握全部颜色外观信息。

今年春季的S8对于三星电子有着不平凡的意义。众所周知的是,去年底,Galaxy Note 7在全球发生了锂电池自燃事故,三星被迫召回产品,并且永久性停产,这起三星历史上最严重的手机质量事故,给公司造成了50多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并且暂时丢失了季度手机销量第一的宝座(被苹果抢走)。

因此,三星电子需要S8这款高端旗舰手机,洗刷Note 7质量事故带来的“耻辱”。另外,苹果今年秋季将对外发布一款特别的十年版手机,外界报道将具备多个重大升级内容,包括第一次(苹果历史上)使用OLED屏幕、提供无线充电、取消实体按键大幅提高屏占比、采用全玻璃封装、颜值大为提升。

因此,三星必须让同样具有重大升级内容的S8,提前狙击苹果十年版手机。

另外,三星集团副董事长(实际掌门人)李在镕目前正在接受韩国法庭审判,检方指控李在镕面向朴槿惠和崔顺实利益方行贿将近4000万美元,李在镕也成为三星集团历史上第一名被拘押的最高领导人。目前三星集团、三星电子的各项业务仍在正常推进当中,如果S8手机发布和销售获得巨大成功,无疑将极大提升三星集团员工的士气,摆脱目前李在镕受审带来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