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3 Plus现身GFXBench 配置获确认

2017-03-20 09:4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拍专家OPPOF3和F3 Plus将于3月23日发布,这两款新机最近也是不断被曝光,现在大屏的OPPO F3 Plus现身GFXBench基准测试网站,配置也获确认。

最新信息显示,该机采用6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53处理器,辅以Adreno 510 GPU,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6.0系统。

OPPO F3 Plus现身GFXBench

OPPO F3 Plus现身GFXBench

F3 Plus主打自拍,前置800W像素+1600W像素双镜头,不过GFXBench似乎没有检测出来,仅显示为前置1600W像素摄像头。另外,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该机重185克,配备4000mAh电池,三维尺寸为163.63x80.8x7.35毫米,自拍镜头拥有120°广角,以及支持VOOC闪充。

OPPO F3 Plus现身GFXBench 配置获确认

按照OPPO此前的计划,该机将于3月23日在菲律宾、缅甸、越南、印尼和印度五大市场同步推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