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c领衔 近期热门轻薄拍照手机推荐

2017-03-20 09:57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大地回春,鸟语花香。经过一个漫长的寒冬,春天马上就要来了。大家如果和家人一起出行春游的话肯定少不了一台相机来记录生活的点滴。如今科技的发展拍照手机已经渐渐取代了传统笨重的单反,一台轻巧便携的拍照手机就可以搞定一切,而现如今哪些手机最合适呢?下面我们为大家推荐一些各价位段还不错的产品。

2月底,小米正式发布轻薄拍照手机小米5c,其配备小米松果自主研发的澎湃S1八核芯片、1.25微米大像素超感光相机,支持澎湃快充技术。小米5c使用一体化金属设计,使用超窄边框设计,拥有亚光黑,香槟金,玫瑰金三种颜色可选,售价1499元,已于3月3日首发上市。

小米5c

小米5c

小米5c拥有1200万像素超感光相机,单像素尺寸高达1.25微米。14位双核 ISP (图像信号处理器)架构,可提供更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小米手机极度重视拍照体验,通过澎湃ISP的自有算法大幅提升感光增益,可达到传感器原始感光80倍的增益效果,相比主流水平提升了150%。依托于双重降噪算法的支持,小米5c可在高感光增益的情况下,抑制画面噪点生成,最大限度保持画面细节。

小米5c

小米5c

与传统HDR的三帧合并式算法不同,小米5c还支持实时动态范围调整,像素级调整画面对比度。遇到大光比场景时,小米5c可以将画面分割成无数方格,同时调整画面的亮部与暗部,让画面的局部对比度优化,从而拍出宽容度更高的照片。小米5c还拥有多帧优选功能,在每次按下快门时,ISP将缓存5帧画面,通过自动识别其中最优帧,将最好的画面呈现在屏幕上,有效提升成片率。

小米5c

参考售价:1499元

购买地址:小米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