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dnf神秘封印礼盒3月20日是什么?dnf神秘封印礼盒第五天奖励

2017-03-20 14:35 太平洋游戏网

DNF神秘封印礼盒第五天是什么?昨天的雷米援助也是预测正确,那么今天的道具也是非常好猜,相信大部分人的意见都是一致的。

神秘封印礼盒第五天3月20日道具猜测

今天的图案显示的是仪表盘,不过单位是Kg,那么就姑且认为这是电子秤吧。

猜测:物品栏扩展券

和重量挂钩的唯一可能就是物品栏扩展券,而且看这99万的价格很有可能是物品栏扩展券(一阶段),就是坑你没商量哦。

DNF神秘封印礼盒第五天奖励猜测就到这里结束了。也希望能够给准备购买道具的玩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