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局:双高、Henkel等4品牌5批次涂料抽查不合格

2017-03-21 17: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1日讯 据工商总局网站消息,近日,按照全国流通领域重点商品抽查检验计划安排,国家工商总局委托福建、云南两省工商部门开展了流通领域涂料质量抽查检验工作。

本次流通领域涂料质量抽检共涉及三颗树、多乐士、威仕利、立邦、华鳄漆、紫荆花漆、嘉宝莉、华润漆、大象、Henkel、家博园、金师傅、双高等63个品牌,共抽检样品213个批次,检出不合格5个批次。

不合格样品主要涉及双高、Henkel、易美家、金师傅4个品牌。检测报告显示,造成涂料质量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不透水性、对比性、耐洗刷性、固体含量等不符合国家标准。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工商总局已经责成两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严格依法查处。

QQ图片20170321175608

2016年流通领域涂料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名单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