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滴滴停止对三环内非京车派单

2017-03-22 08:54 新华网

来源标题:滴滴停止对三环内非京车派单

滴滴出行近日确认,滴滴正按照网约车新政作出调整,对三环内非京牌网约车限制派单,并将逐渐停止对北京区域内的非京牌车辆派单。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张滴滴车主收到的短信截图,短信写道,“根据北京交通主管部门要求,明日起我们将逐步停止对北京三环内非京牌网约车派单,为了保障各位车主的权益,滴滴建议,您可回到车牌归属地继续接单;或参与回收二手车、优惠购车、优惠租车计划”。滴滴对短信中所提到的内容进行了确认。

2016年12月21日,北京市《网约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正式对外发布。除延续此前公开意见稿里“京人京车”的规定外,申请接入网约车平台的个人及名下车辆,还必须取得网约车驾驶员和车辆资质。对于已在本市开展网约车业务的网约车平台公司、驾驶员及车辆,《细则》给予了5个月过渡期。

滴滴日前发布数据显示,通过与全国多地公安机关携手合作,累计“清退”了超过2500万名司机。清退原因包括因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中一证或多证存在问题,还有司机因自身或车辆问题无法通过审核,找他人代为注册、使用他人账号等情况而被人像认证、反作弊等技术手段剔除。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作者:孙奇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