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92年之前的中年人们 你的童年动漫是?(2)

2017-03-22 18:16 腾讯游戏

来源标题:92年之前的中年人们 你的童年动漫是?

【候选二:《龙珠》】

如果是一个年龄稍大一点的80后甚至于70后动漫迷,应该会在上学期间接触过一本叫做《画王》的杂志。当时这本杂志可以说开启了国内动漫迷对JUMP系作品的理解,而且还曾经一度实现了连载《龙珠》的目标,让很多人得以在那个并不发达的年代,就看到这样一部经典的少年漫画。

不过对“92一代”而言,大多数人应该还是通过动画才了解到《龙珠》的吧?动画的引进则是1995年之后的事情了,而92一代在这个时候基本已经能够体会到动画带来的乐趣,并且因为要赶着回家看《龙珠》,以至于放学都无心在外玩耍了。等到后来各种盗版漫画书泛滥之后,大家也会将可怜巴巴的零花钱省下来,然后去努力买上一本,写完作业之后认真地翻阅。

实际上曾经有网友统计,目前依然在网络上津津乐道讨论《龙珠》的,恰恰就是这帮“92一代”。他们会对如今的《龙珠超》进行各种吐槽,然后对本作品当中到底谁比较强展开各种掐架。而一些中年人也因为开始工作的关系,所以说有了足够的资本去购买全套的正版《龙珠》,也算是实现了自己童年的一个小小梦想吧。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