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92年之前的中年人们 你的童年动漫是?(5)

2017-03-22 18:16 腾讯游戏

来源标题:92年之前的中年人们 你的童年动漫是?

【候选五:《数码宝贝》】

我们上面提到,很多92一代的人喜欢黑国漫,不过之所以让他们有这种欲望的,恰恰就是同期日本动画的强烈对比。而这里说的也就是《数码宝贝》了。

《数码宝贝》的动画差不多是在2000年之后开始在国内播出的。刚一播出,那种明显领先于时代的画风(尤其是进化场景)简直给无数92一代形成了极大的冲击。所以说,当时中小学门口各种跟《数码宝贝》有关的玩具,简直是卖到手软。大家都是一到下课就开始讨论到底哪只数码宝贝比较厉害。相信有的动漫迷还会在考试的时候,无聊地在草稿纸上设计自己的数码宝贝吧?

同时,因为92一代应该是最早体会到《数码宝贝》乐趣的群体,因此他们也会通过自己宣传的方式,让更多比自己年龄小的孩子去看本作品。如果你是一个95后或者00后的话,可以想想自己最初接触《数码宝贝》,是否因为亲戚家的哥哥姐姐在那儿主动安利呢?

而且,这部作品或许也算是92一代最后的“童年”了。毕竟从那之后如果还看动漫的话,考虑到家长们那种“多大了还看动画片”的观念,所以说坚持下来的人更多地会和“宅”有一定关联。而如果不是依然喜欢看动漫的话,或许在《数码宝贝》之后,92一代的大多数人也就再也不会接触这些动画了。

也是因为这部作品的童年意义,所以即便如今《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摆明了就是在消费情怀,但是依然让很多平时加班忙成狗的92一代花费时间在网上看动画,并且洋洋洒洒写一堆感想。而去年光叔去世的消息,也让不少92一代为之震惊和悲伤,这或许就是作品的魅力了吧!

OK,以上我们简单列举了几部92一代应该都看过的作品,那么这其中哪部作品迎合了你的爱好呢?作为如今已经“人过中年”的你,又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畅所欲言,说出你的观点哦。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