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版iPhone 7/7 Plus来了 背后这些“秘密”你要知道

2017-03-23 13: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报道  没有官方预热、没有传闻的春季发布会、经过5个半小时的官网维护,苹果于3月21日晚悄然发布了全新的红色版iPhone 7、iPhone 7 Plus。那么,对于此次新版本的发布,它有何特别之处?网友们又作何看法?在“红苹果”背后还有哪些故事?是否真能实现提振iPhone 7系列销量的光荣使命呢?

142783732

红色版iPhone 7/7 Plus发布

当天下午,苹果官网iPhone和iPad页面就进入更新状态,显示“种种精彩,已为你准备就绪。我们将尽快为你呈现,请稍后回来。”晚上8:30,新品正式揭晓。

此前,iPhone 7有亮黑色、黑色、银色、金色和玫瑰金色可供选择。加上此次推出的红色,共计有6种颜色了。

除了颜色,21日晚更新的iPhone 7/7 Plus和去年9月份亮相的亮黑色、黑色、金色、玫瑰金版没有任何区别。同样是4.7、5.5英寸两种大小,A10芯片,防水防尘机身设计,唯一的差别就是,红色特别版iPhone仅有128GB和256GB的高配版,价格与普通版一样,iPhone 7售价6188起,iPhone 7 Plus售价7188起。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