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摩拜单车正式开启红包模式

2017-03-23 09:41 中华网

来源标题:摩拜单车正式开启红包模式

3月24日,摩拜单车在全行业率先推出“摩拜红包车、骑车有钱赚”活动。骑行红包车,不仅可以享受“2小时内免费”的福利,还可以获得最高100元的现金红包。

用户扫码解锁后有效骑行红包车超过10分钟,锁车后即可获得1个现金红包;骑行红包车次数及领取红包次数不限。红包金额随机,最低1元最高100元。更重要的是,摩拜单车红包累计余额达到10元时,还可以提现到支付宝,每天只可提现1次,1-5个工作日内到账。

那么怎样才能赚到更厚实的红包?摩拜单车其实已经有了“官方指南”:如果你把红包车骑到了地铁站、商圈等人流密集、用车需求大的区域,就有机会拿一个大红包。这种结合了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的高科技玩法让摩拜单车的竞争对手们无从效仿,难以形成有效的反击措施,只能目送摩拜单车“一骑绝尘”。

摩拜单车此次投放现金红包,不亚于在共享单车行业投下了一枚“原子弹”。在竞争对手们还在免费骑行的泥潭中苦苦追赶时,摩拜单车率先开启“骑车有钱赚”的全新玩法,再次拉大了与追随者、模仿者之间的差距,行业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共享单车之战已经彻底终结。

通过发放现金红包,摩拜单车的目标非常明确:大规模收割共享单车用户,彻底甩开竞争对手。在雄厚资本的支撑下,摩拜单车的护城河已经越来越宽阔,行业主导地位愈发稳固,而第二名之后的竞争对手正在陷入彼此之间的“狗斗”,事实上已经失去了挑战第一名的机会和能量。

现金红包将使摩拜单车的用户规模和日均订单量迈上新台阶,领先其余竞争对手一个数量级。此前有分析报告指出,摩拜单车在市场份额、用户量、订单增速、用户黏性、付费次数等核心指标上全方位领先,是市场的绝对领导者;而“现金核弹”的抛出,将使摩拜单车的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稳固。

不仅如此,摩拜单车还与微软、沃达丰等国际顶尖科技巨头建立了深度合作。其中,微软Azure云操作平台服务为摩拜单车的海外运营提供技术支持,而全球物联网行业的先驱企业——沃达丰则为摩拜单车量身打造了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科技巨头的鼎力支持,从多个维度为摩拜单车的一流服务和卓越体验奠定了基础,确保继续取得优异成长。

此次的摩拜单车红包行动,不仅扩大了其传播面积,也让用户确实“有利可图”,可以看出,这是摩拜单车为扩大业内影响力,拉大与同行业竞争对手差距的又一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