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魔兽世界那些绝版的光辉武器,你拥有几样?

2017-03-26 10:05 人民网

来源标题:魔兽世界那些绝版的光辉武器,你拥有几样?

一个版本的更迭都会带来全新的光辉成就,也会使得一些成就绝版,而那些绝版的成就,既证明了老玩家不凡的游戏历程,也会使得新玩家对其过去的经历充满好奇。今天,就带给大家几样绝版的武器,其中没个武器都已加入了光辉成就,那么就一起看看吧!

魔兽世界那些绝版的光辉武器,你拥有几样?

I、鸡腿杖(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

值得一提的是,该法杖有四种光环属性!适合法师、术士、牧师、德鲁伊,每种职业在获取鸡腿杖之前可根据自身优化属性选取!因为在当时,所需任务物品的获取难度非之高!没有强大的游戏人脉、背景很难获取得道!既是自身游戏实力的证明,也是在魔兽世界中人品的证明!

魔兽世界那些绝版的光辉武器,你拥有几样?

II、祈福(咒逐)

“天堂或是地狱”,作为60级职业武器的最终奖励,祈福可以称之为最为华丽的法杖(没有之一)。任务的触发点(MC9号BOSS箱子中的“神圣之眼”),但是,在“魔兽世界”“浩劫与重生”(CTM)版本开始后,任务的起始触发道具“神圣之眼”不在掉落,使得这把武器瞬间成为绝版武器,今天,由于武器的外形幻化,依然能看到一些“祈福”的身影,它既证明了当年玩家牧师职业的辉煌,也代表了游戏中那份最为重要的存在“运气”!魔兽世界那些绝版的光辉武器,你拥有几样?

魔兽世界那些绝版的光辉武器,你拥有几样?

III、开花弓(伦鲁迪洛尔,上古守护者的长弓)

魔兽世界中猎人职业的第一把启蒙史诗级弓,因其经典的任务和巧妙的设计至今仍然是个经典。任务的触发道具同样源于“熔火之心9号BOSS”作战后留下的箱子“远古树叶”!之后一些列的任务以及击杀一些列的任务BOSS后你将会获得!知道吗?最早的这个弓箭是不会开花的,更像是一节树枝,在暴雪修改了史诗道具的模型后,这把弓箭可以说特效满满,“开蓝花、开红花、小蘑菇”,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任务道具的无法获得,这把武器也就成为了绝版武器!既是猎人时代的象征,也充分证明了玩家在魔兽世界中对猎人角色的执着、永不放弃!

魔兽世界那些绝版的光辉武器,你拥有几样?

你有这些光辉武器吗?你是一名已经AFK的老玩家还是后期加入的新鲜血液呢?

今天的魔兽世界就聊到这里!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那些征战在世界里每一个角落的魔兽玩家,祝大家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也祝愿那些在逆境中的伙伴们,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