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京华论坛】ROG STRIX GTX1080Ti开箱

2017-03-27 08:59 京华论坛

今天特别的激动!!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传说中的高贵的ROG版本1080TI搞到了,废话不多说!信仰已在手,开箱走起~

经典的败家国度系列包装,绿色1080ti特别的醒目。

拆开包装后STRIX展现在眼前。

打开之后是附件包,纯金的ASUS,666

拿走附件包,拆掉静电袋,主角ROG STRIX GTX1080Ti显卡上场!

这张ROG GX1080Ti亮点满满,特别是效能这块。亮点1:加大的散热片设计使整个卡身比公版厚实了一大圈!貌似还加了很多特有的独家技术,最最最最重要的以前,这款1080Ti没有用祖传热管直触散热 ,使用MaxContact特殊工艺(应该是叫这个名字),总之就是散热片和GPU接触面更光滑,导热更好!

10+2相SAP II超合金供电组和8+8PIN的外部供电,可以猜到这卡的超频能力应该很更强力!

亮点2:防尘认证风扇,这名字一听就很牛叉啊,岂不是我可以放心的虐他,一年之后拿出来,风扇也还是跟新的一样咯~噪音处理能力也是很牛的样子。

我从官网偷来个风扇示意图,大家一起观摩观摩。

亮点3:ASUS FanConnect II独家法门。专业玩家都懂~以往机箱风扇都是跟著CPU温度转动的, 但这个技术改变了这个想法, 在显卡上2个4-pin风扇接口, 让机箱风扇依据CPU和GPU的温度转动, 能有效的将热更快带出!在1080Ti的身上,该卡配置了一个AURA RGB接口,可以将机箱RGB灯条接到显卡上,机箱、主板、显卡一起爆闪,帅呆。

占背板1/3大的败家之眼也就不用说了,点亮它就是信仰的标志。

ROG败家之眼的GTX1080Ti本实在是不负众望,今天先做一个简单的开箱,啥时候我准备好了给大家来一个上机!掌声在哪里,没人看的话,我就不写上机帖。

详情点击:http://bbs.qianlong.com/thread-9981188-1-1.html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