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AR应用 从斐讯K2 mini开始

2017-03-28 10:08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未来,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领域都将迎来一场全新的应用革命。虽然两者听起来功能相似,无非是增强现实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感觉,但实际VR和AR二者在技术上有着很大的不同。例如,VR技术着重让用户完全沉浸在虚拟世界中,而AR则是将虚拟世界叠加到现实世界场景的一种虚拟技术。

其实AR科技已经在手游、家装、医疗、军事等诸多领域开始应用,就前段时间大火的天猫双十一“捉猫猫”活动和“口袋妖怪GO”手游来看,AR科技将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科技时刻都在进步发展,若想要玩转这些科技,势必需要一个稳定、有效的无线网络来支持。

如此,选择一款性能稳定的路由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以斐讯最新推出的K2mini为例,不仅外观时尚美观,做工细腻,通体白色,清新灵动。产品性能也十分出色,搭载3根5dBi高增益全向天线,最高传输速率可达300Mbps,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求。信号收发自如,增大无线信号稳定性和覆盖范围,比单、双天线的无线产品提供更强劲无线信号,超强无线覆盖,提高了信号穿透力,保证数据传输,有效解决由隔墙多、距离远等复杂环境导致的信号弱、掉线等问题,自在享受高速无线网络,随时跟上科技发展步伐。

此外,斐讯K2mini还有APP智能管理,轻松实现防蹭网、健康节能、网速测试。实时查看在线设备,监控家庭无线网络环境;通过调节信号强度,增强无线信号穿墙性能;更有陌生设备一键拉黑功能,轻松处理蹭网者,为家庭提供一个绿色、稳定、高效的无线网络环境,让上网更安全。

作为一款专门为普通家庭用户而打造的路由器,斐讯K2mini不仅有着过硬的硬件配置,还有着令人惊喜的价格,乃当今路由器市场上的一股清泉。据悉,该款路由器已在天猫平台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