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北京西城展览路加油站因环保违法被罚2万元

2017-03-28 16: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8日讯 日前,北京市西城区环保局发布西环保车罚字[2017]第009号行政处罚公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西城展览路加油站因环保违法,被罚2万元。

西环保车罚字[2017]第00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西城区环保局于2017年3月7日对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西城展览路加油站进行现场检查,在加油枪气液比检测时发现,6#、16#加油枪气液比检测不合格,未按国家标准正常使用油气回收装置。超过北京市地方标准《加油站油气排放控制(DB11/208-2010)》的限值,对大气质量造成污染。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

北京市西城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责令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西城展览路加油站限期改正,处2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