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5.85寸iPhone Pro配置/价格曝光:跪了!

2017-03-29 09:37 快科技

摩根大通分析师Rod Hall在最新一份报告中透露了下一代iPhone的诸多情报,并认为新iPhone今年将带动换机热潮,这也是苹果可能要加价的主要原因——顶配说不定会超过1000美元!

分析师重点介绍了5.85寸的新款“iPhone Pro”,也就是大家俗称的iPhone 8,认为它会有如下特性:

- 紧凑的端到端OLED屏幕,左右基本无边框

- 结构化光线增强主摄像头,可以先拍照后对焦

- 前置摄像头支持3D扫描,可用于人脸识别、3D相机效果

- 取消指纹识别(可能)

- 无线充电

- 玻璃前后面板

iPhone Pro虽然屏幕达5.85寸,但因为基本消除左右边框,而且取消现在的Home键,所以屏占比极高,整体尺寸反而小于现在的5.5寸iPhone 7 Plus。

就像这样:

分析师认为,iPhone Pro的成本会比iPhone 7高出大约65美元,也就是约450元人民币,而它将在第四季度迅速占据iPhone出货量的41%。

iPhone 7、iPhone 7 Plus也会得到升级,可能叫做iPhone 7S、iPhone 7S Plus,但幅度没那么大,预计会有玻璃前后面板、无线充电,并可能改进摄像头,甚至也有望支持3D扫描。

有趣的是,分析师相信苹果还在开发一款5.1寸的新iPhone,造型类似5.85寸,屏占比超高,整体尺寸和现在的4.7寸款iPhone 7其实差不多。

不过,今年我们看不到它的发布。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