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男女多少岁拥有第一辆车?差别居然这么大

2017-03-29 11:24 快科技

来源标题:男女多少岁拥有第一辆车?差别居然这么大

在人们的印象中,女司机是不靠谱的代名词,调侃称,如果有辆车转弯时雨刷器在乱晃,车里一定是女司机。

不过现实真是这样吗?日前,平安信用卡梳理了1000万车主大数据,制成了《一张图看懂男司机vs.女司机》,找到了男女司机间的神差异!

根据这项数据,拥有首辆车的平均年龄方面,女车主是27岁、男车主是33岁,居然晚了6年!原来女司机才是真正的“老司机”!

而在2016年呼叫事故性道路救援的占比方面,男车主占85%,女车主则仅有15%。当然,平安并未说明1000万用户中究竟男女各占多少,所以这条参考价值有限。

至于原呼叫救援的原因方面,男车主主要是需要拖车服务(43%),而女车主主要是需要加油(60%)。

男女多少岁拥有第一辆车?差别居然这么大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随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