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直播迎来洗牌期,中小型直播平台或惨遭淘汰

2017-03-30 09:47 环球财富网

来源标题:直播迎来洗牌期,中小型直播平台或惨遭淘汰

——直播天下联合标准排名,发布中国直播行业首份全网全平台报告

北京, 2017年3月28日讯 在中国领先的联合办公空间优客工场,北京直播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排名研究院联合发布“哆咪乐(Dominer)指数系列”之《中国直播行业热度报告(2016年度)》,这是中国直播行业首份全网全平台研究报告。

该《报告》依托百度搜索指数、APP下载量等三项指数,按照各50%的权重进行加权排名,综合得出2016年度直播平台10强。虎牙直播、熊猫TV、YY直播稳居前三。

同时,直播天下和标准排名达成战略合作。北京直播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军和标准排名CEO仲伟志共同表示,双方将就榜单、报告、渠道、资源等方面深度合作深耕中国直播行业,力促直播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我们以聚合平台、行业指数、垂直媒体等优势产品,构建三维一体的品牌营销服务平台,提供大数据精准营销、内容生产与分发、直播资源整合等专业传播服务。”直播天下宋军表示,“标准排名是一家专注于评级与评价的研究机构,提供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的信息服务。我们双方携手合作,将通过内容、指数、平台、媒体等多方面资源共享,致力于寻找商业标杆、影响消费决策,在直播领域为品牌提供精准营销、为用户追求美好生活提供全面的增值信息服务。”

“在直播风口时,和直播天下的合作可以说是大势所趋,顺势而为。”标准排名仲伟志强调,“在直播发展大潮中,我们双方全力站在前沿,聚焦直播行业,通过对直播行业大数据的搜集、挖掘、解析、应用与分享,持续发布基于行业、市场、受众、品牌、传播、营销等多维度专业榜单与权威报告,为直播行业的发展提供洞察思考与建设性指引。”

据该报告,斗鱼直播、花椒直播、直播吧、映客、触手TV、风云直播、龙珠直播等数家主流直播平台,紧随虎牙直播、熊猫TV、YY直播之后,成为2016年度直播平台10强(排名分先后)。

关于直播天下

北京直播天下科技有限公司(Dominer Technology Co., Ltd.)定位于中国直播领域首选营销服务平台。其以聚合平台、行业指数、垂直媒体等优势产品,构建三维一体的品牌营销服务平台,提供大数据精准营销、内容生产与分发、直播资源整合等专业传播服务。

关于标准排名

标准排名是一家专注于评级与评价的研究机构,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的信息服务商。致力于寻找商业标杆,影响消费决策,为用户追求美好生活提供更多的参考标准。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