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联手欧尚扩大生鲜同盟圈

2017-03-31 08:21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生鲜商超O2O的角逐赛道上,电商企业逐步扩大自己的战略同盟圈。3月30日,记者从京东到家方面获悉,国际零售巨头欧尚已于日前宣布入驻京东到家。京东到家方面表示,欧尚入驻京东到家已经进入规模上线阶段,双方将结合各自线上、线下优势,带来更好的商超O2O体验。

据了解,欧尚在入驻京东到家的试运营阶段,服务覆盖范围包含北京、上海的部分门店,由达达负责订单配送。北京商报记者体验发现,目前位于北京西红门的欧尚已经接入京东到家,用户可以通过京东到家App选购商品。上线的商品品类包括水果、蔬菜、肉食及日用百货等,此外,还有促销专区、店铺优惠券等让利活动可供消费者选择。

根据京东到家App上的数据显示,截至发稿前,欧尚西红门店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的每月销售单量已达到586单。据悉,目前欧尚和京东到家已进入规模上线阶段,并计划从4月起陆续推动北京、上海、宁波等9个城市的门店上线。

生鲜商超“最后一公里”市场的角逐越发激烈。电商战略分析师李成东表示,“互联网+实体+物流”构建的全方位新零售是大势所趋,大量优质的合作伙伴、过硬的物流配送能力以及领先的产品技术,这些因素都将成为O2O企业的核心优势。京东到家方面表示,希望借助流量、配送、大数据及营销工具等服务赋能更多的实体零售企业,助力线下零售商实现O2O的升级转型。(记者 吴文治 陈克远)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吴文治 陈克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