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愚人节 今天说真话 不要套路要真情

2017-03-31 16:42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愚人节将至,网络上各种整蛊招数教程不断刷新,有将袜子中间缝上一条线的,有在水龙头口涂上红色染料的,有给肥皂涂上指甲油的……不少网友直呼心好累。尤其是愚人节还遇上了清明节假期,不仅要提防被整蛊还要宅在家里看朋友圈疯狂刷世界,心情忐忑又复杂。

不如主动一点,先袒露真心,再变身整蛊达人,在爱的人面前“任意妄为”一次。至于假期,不出门也有狂炫朋友圈的黑科技,抢占朋友圈只要一个QQ浏览器就够了。

近年来,愚人节渐渐有变身表白节的趋势,很多胆小的人都选择在愚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来表白,一旦对方拒绝,也可以说只是个玩笑,避免尴尬。然而这样的表白真的好么?你所表白的男神女神万一认为你只是在开玩笑而错过了一段锦绣良缘怎么办?不如先来说出你的真心话,让你的TA知道你的真心。

kjcq20170331001-1

打开手机QQ浏览器,器泡圈#明天愚人节 真话今天说#话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别等愚人节才表白暗恋、别等愚人节才坦白囧事、别等愚人节才忏悔过去,在器泡圈袒露你的真心给TA看,过去的囧事当做今日的笑谈说给那个有关的TA,有真心更温馨。

当然真诚并非意味着放弃乐趣。清明小长假,全世界都缩放在朋友圈中的时候,小小的愚乐一下你的朋友圈,尽情宅在家中让别人看你世界各地到处游,并看着朋友一本正经的为你点赞,也是人生一大乐事。具体方法非常简单,提前关注QQ浏览器官方微博微信,愚人节一到就可以获得“愚乐你的朋友圈”H5链接,保存一张带有“定位”的图片,分享到朋友圈,然后就坐等好友们上当吧!

kjcq20170331001-1a

除了制作装酷旅游图片,愚人节当天,QQ浏览器话题圈还将提供:#整人指南#供各大整蛊高手切磋讨论,整蛊小白学习借鉴,还有时下最新最智能的整人方式为你普及。总之,愚人节还没想好怎么玩,来#整人指南#就对了。

愚人节就要到了,打起十二分精神,愚乐别人的同时也要小心被娱乐,当然表白一定要提前,抱得美人归还能一起过小长假,堪称完美。QQ浏览器只能帮你到这了,愚人节怎么过就看你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