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兴业乐视联手掘金客厅金融 “ 家庭银行”登陆乐视电视

2017-03-31 17:1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31日讯(记者 陶国琪)31日,兴业银行与乐视控股在京宣布兴业“家庭银行”正式首发登陆乐视超级电视,同时用户亦可通过乐视盒子产品登陆。

据了解,兴业“家庭银行”是一款基于安卓智能电视的专属金融服务应用,为用户提供产品超市、视频点播、视频直播和视频客服等在线银行专属服务,用户通过乐视超级电视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家庭银行服务。我国商业银行与智能电视厂商联合打造家庭银行TV版金融产品应用在国内尚属首次。

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

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表示,兴业“家庭银行”是顺应互联网电视发展趋势,强化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结合大屏交互技术和O2O场景做出的重大创新,有利于更多金融消费者和互联网用户足不出户享受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未来兴业银行将继续凭借清晰的互联网金融战略、持续的创新能力,以客户体验为根本,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乐视控股副董事长贾跃民

乐视控股副董事长贾跃民认为,此次兴业“家庭银行”首发登陆乐视超级电视,标志着乐视控股和兴业银行的战略合作迈上新台阶,双方将携手为用户提供集“金融资讯、金融产品购买、产品咨询、便捷消费信贷”的客厅一站式、立体化服务。未来乐视将继续围绕金融创新产品和服务与金融行业进行深入合作,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和极佳体验。

兴业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杨忠介绍,该应用“产品超市”服务以文字、图片、语音等多媒体形式介绍兴业银行安愉储蓄、理财产品、信用卡、兴业宝、基金、定期、实物金等热销的零售金融产品,并提供产品购买二维码、信用卡申请二维码、在线联系视频客服等功能。用户随意点击一款产品,即自动弹窗出产品购买的二维码,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后进入兴业银行直销银行手机版对应的购买页面,轻松点击即可完成购买。该应用支持兴业银行卡和多家其他银行借记卡购买,十分方便快捷。遇到产品和服务等疑问时,用户点击“视频客服”即可通过视频形式与兴业银行坐席人员进行实时交流。同时,对于大额交易和复杂交易,用户点击家庭银行页面中的“前往网点购买”功能,就能定位到最近的兴业银行网点。

杨忠表示,兴业“家庭银行”是有别于传统银行零售渠道的金融新物种,它致力打造全新的客厅金融模式,将金融服务延伸至家庭场景。同时,通过有效打通银行内部前后台、产品、技术、渠道各版块,该应用实现网点、手机银行、远程客服等系统的融合,开启国内银行渠道和服务的全新模式,具有里程碑意义。

贾跃民介绍道,从去年双方宣布战略合作开始,乐视控股与兴业银行跨界融合,在个人金融、信用卡和支付账户管理、消费分期、资产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取得了明显效果。此次兴业“家庭银行”首发乐视超级电视,标志着乐视控股和兴业银行的战略合作迈上新台阶,双方将携手为用户提供集“金融资讯、金融产品购买、产品咨询、便捷消费信贷”的客厅一站式、立体化服务。

乐视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中国)总裁张志伟透露, 乐视超级电视作为国内互联网智能电视第一品牌,通过“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的生态系统重构电视价值。目前乐视超级电视拥有最优质的用户群体,已成为高收入家庭流量入口,具备运营多场景的信息触达和客厅消费能力。

张志伟称,此次乐视与兴业银行的深度合作,将开启乐视超级电视与金融行业的合作之门。金融企业与乐视大屏合作,可以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讯化交互体验,实现客厅一站式金融资讯、金融产品咨询与购买、便捷消费信贷的立体家庭金融服务方案,借此抓取家庭增量用户,并通过大屏端客户服务与运营提升客户黏性。同时,乐视大屏业务可与金融企业共同创新营销模式,共享用户资源,共同提升用户粘性,打造互联网与金融业跨界营销第一品牌。

陈锦光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不断应用,顺应新技术的发展趋势,强化业务融合,充分借鉴业内最新的技术成果和高效的商业运营模式深度布局互联网金融,已成为传统银行推动创新和转型的重要举措。未来兴业银行将继续凭借清晰的互联网金融战略、持续的创新能力,以客户体验为根本,坚定地走差异化路线,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了解,兴业“家庭银行”首发登陆乐视超级电视正值乐视414生态电商节期间,届时乐视与兴业银行将开展一系列的推广活动,欢迎广大用户积极参与并购买乐视生态产品。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