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带预紧器问题 部分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汽车被召回

2017-04-01 11: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获悉,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4月1日起,召回2016年9月生产的部分东风标致408、308、2008汽车和东风雪铁龙C3-XR汽车,共计10194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安全带预紧器初级点火材料的化学成分配比不当,在车辆发生碰撞后,前排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根据实际检查结果免费更换前排座椅安全带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特约销售服务商主动与所有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召回事宜。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