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科技公司在愚人节都做了哪些好玩的东西?

2017-04-01 15:55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互联网公司由于年轻人比较多,所以更有娱乐精神和创意性,每年愚人节都会有些有趣的动作让死板的工作当中充满了趣味。今年国内科技公司们又是怎么干的呢?

赶集:急聘给榴莲熏味道的人(给猕猴桃粘毛经验者优先)

赶集:急聘给榴莲熏味道的人(给猕猴桃粘毛经验者优先)

赶集后续是愚人节当中最有恶搞精深的国内互联网公司了,他们在自己的官方订阅号上公布了一系列“职位”信息,堪称经典!

这次招聘的信息有很多,比如给榴莲熏味道的人(给猕猴桃粘毛经验者优先)竟然高达月薪50万人民币。要求也充满了恶搞味道,比如在封闭环境下给榴莲熏出用户中意的味道,而且还要有恒心有毅力(的确没有这些也干不下去/偷笑)。

此外还有很多有趣的职位,比如饺子技工,要让皮和馅料赋予新的意义;给火龙果加子,要求有草莓子镶嵌经验的人优先等等。

搜狗:放出了一段“2047年”视频

搜狗:放出了一段“2047年”视频

未来是什么样子?大家都想知道,但未来是现有人类知识很难预料到的,尽管有些趋势是可以预测,但历史走向的不确定性,让人类的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搜狗在愚人节这天放出了一段视频,视频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但它却来自“2047年”。

实际上搜狗通过了这段视频表达了未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的一个侧面人工智能和人脑结合形成脑机增强智能,以此来增强人类的某方面能力。人工智能并不会取代人类,而是可以让人类变得更强大。想象一下人工智能完善你的沟通能力让你把你的想法更好的传达给别人,总之表达了未来人类借助人工智能增强自己和分享的可能性。

不过这里也引发了对于人类未来的思考,人工智能的存在究竟是否能够向人类一样延展出更多的可能性和多样性呢?毕竟人工智能更重视逻辑能力和学习能力,人类天赋的创造性也是不可或缺的。总之人工智能无论你是否接受,它都来了,而且是大张旗鼓的来了!

微博热搜榜玩的666

微博热搜榜玩的666

微博也来凑愚人节的热闹,最近有网友发现,在微博热搜榜上,自己的名字会时不时的登录到热搜榜榜首。不够仔细的人应该发现了,这个热搜榜榜首实际上并不是第一的位置,而是一个感叹号,后面的关注度也不是一个合理的数字,而是一串6666666。

实际上这是微博在愚人节上的一个有趣活动,只要用户搜索微博热搜,就有机会上热搜了,想要上热搜的朋友,赶快去试一试吧。

一加手机出了OnePlus Dash酸奶

一加手机出了OnePlus Dash酸奶

昨天一加手机官方放出了一张海报,并配上了文案“OnePlus Dash 极速新品,明早8:00极速‘闪’现”。按理说这个文案配合标志应该是充电设备或者移动电源之类的,不过考虑到今天是愚人节,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果不其然,今天一加公布了一款产品,不过既不是充电设备,也不是移动电源,但也和“充电”有关,只不过是给人类“充电”补充能量促进消化的酸奶!

款“新品”号称德国工艺,保鲜、营养、消化方面都打上了“极速”的标志,虽然真的有此物,但应该不会去销售只是拿来做做样子当礼品而已,毕竟跨行到食品领域对于一加这样创业量级的企业来说难度比较大,而且精力也顾不上。

“明日头条”玩笑竟然成真了

“明日头条”玩笑竟然成真了

其实“明日头条”是知乎在愚人节前夕开的玩笑,但这个玩笑现在似乎成真了。虽然名字只是恶搞,但里面的内容是切实存在的。

“明日头条”里面上线“知乎资讯”功能可并非愚人节玩笑,知乎今日已在安卓端完成更新,iOS方面也在同步进入版本更新阶段。实际上他们去年就有过类似举动,借助去年愚人节“值乎”后发布“知乎Live”。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