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RS2发布步骤:4月5日可尝鲜

2017-04-01 18:01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Windows 10发布以来,微软已经先后推出了两次重量级更新,一次是2015年11月份的November Update(Threshold 2/TH2),另一次是2016年8月份的Anniversary Update(Redstone 1/RS1),而目马上就要到来的就是Creator Update(Redstone 2/RS2)。

Windows 10 RS2将在这个月发布,不过作为一次重大系统更新,它会分渠道、分步骤推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适合的来更新。

4月5日

可以手动更新。用户只需下载专用升级工具“易升”(Windows Update Assistant),点几个下一步就能完成升级。

下载和更新都需要一些时间,耐心等待即可。

4月11日

Windows Update开始推送,想“偷懒”的用户可以走这条路。

不过这种在线更新推送都是分批次的,所以你可能要等几天、几周,甚至是几个月,才会得到更新提示,并且下载速度也不太好保证。

一般来说,新PC会优先推送。

4月25日

Windows 10 Mobile手机用户开始升级,不过这个还得看各个国家地区和运营商的支持情况,往往会更慢一些,甚至不少运营商、手机厂商都不会推送更新,比如宏碁。

另外,微软还会放出完整的安装镜像,可用来全新安装。

另另外,这么大规模的系统更新,出现各种问题、Bug都是在所难免的,嫌麻烦的用户可以多等一段时间,微软放出后续更新补丁之后,再来升级。

Windows 10 RS2发布步骤:4月5日可尝鲜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