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在人身伤害事故隐患 “利民”牌电动和面机被召回

2017-04-05 11: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5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获悉,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国家监督抽查结果,要求青州市食品机械厂对其生产的“利民”牌电动和面机开展缺陷调查。

日前,青州市食品机械厂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自2016年6月至2016年7月生产的“HWT-15”型电动和面机,共计16台。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所涉及的电动和面机,存在机械齿轮部位未充分防护、“警示标识”“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的问题。上述缺陷可能导致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生人身伤害事故。青州市食品机械厂将对召回范围内的产品采取补充或修改警示标识、免费修理、更换零部件等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