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还有这个作用?LOL五大被人忽视的技能

2017-04-05 13:40 腾讯游戏

来源标题:还有这个作用?LOL五大被人忽视的技能

永恒梦魇

还有这个作用?LOL五大被人忽视的技能

W:双倍攻速

梦魇的W技能是一个护盾+被动攻速,这个很多的玩家都知道,但是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注意的一点就是,梦魇的W技能格挡住对方的技能之后,是有一个双倍被动攻速加成的,而且是五秒的时间。很多的梦魇新手打野不会使用护盾,白白的浪费了输出。

炼金术士

还有这个作用?LOL五大被人忽视的技能

EW可以禁锢对方

这个我曾经提过,这个技能的实用性不高,但是有的时候有奇效,炼金的E技能是背人,W技能是一个减速区域,如果炼金的E技能把对方背到了W上,对方是要被禁锢的,我相信很多的玩家都没有注意过这个技能,毕竟这个技能使用成功率太低了。而且实用性不太高,如果单纯的追求禁锢还容易搞乱自己的连招和节奏。

无双剑姬

还有这个作用?LOL五大被人忽视的技能

E技能第一次攻击绝对不暴击

这个是我昨天看朋友玩的时候,在和对方对拼的时候,双方都是残血,他先E去攻击对方,把对方减速了,但是对方反手把他杀了,这时候对方是丝血。他说了一句,运气太不好了,这个没打出暴击,否则他肯定死了,我当时是很无语的,剑姬的E第一下是不可能产生暴击的,暴击几率多高都不会,但是第二次百分百暴击。

乌鸦

还有这个作用?LOL五大被人忽视的技能

大招人越少收益越低

乌鸦在开启大招的时候,他的小乌鸦不会在一秒内重复攻击一个相同的目标,也就是说如果乌鸦在开启大招的时候,如果对方只有一个人,这个时候收益是很低的,所以乌鸦算是一个很奇葩的英雄,想要线上单杀对方的时候,经常是顶着双方的兵线来击杀,这个小细节很多人没注意过。至少我看过很多新手乌鸦对大招的伤害和恢复算的太差。

杰斯

还有这个作用?LOL五大被人忽视的技能

我可以无视单位碰撞

如果你经常看比赛的话,会发现很多职业选手玩杰斯被人抓的时候,会切换一下形态,很多人觉得就是为了加速,这个当然是一个原因,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可以无视单位体积碰撞,也就是说可以直接穿过小兵,这个在逃跑的时候注意一下,有时候是有奇效的。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