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城市公开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整改情况

2017-04-05 15: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5日讯 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为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第八次会议要求,推动地方党委政府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责任,2017年2月15日至3月18日,环境保护部会同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等6省(市)组成18个督查组,对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石家庄、廊坊、保定、唐山、邯郸、邢台、沧州、衡水市,山西省太原、临汾市,山东省济南、德州市,河南省郑州、鹤壁、焦作、安阳市等18个重点城市,开展了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督查发现存在环境问题的单位企业3119家,并于3月30日将具体问题清单公开在环境保护部门户网站。

各被督查地市高度重视督查整改工作,截至4月2日,多数问题已完成整改,部分问题因需要一定时间,已制定整改方案并纳入后续工作安排。目前,北京市、天津市及其他16个地市,已在当地有关媒体或政府网站公开了督查整改情况。

 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整改情况公开方式一览表

kjcq20170313020-3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