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发布公告:曾学忠辞去执行副总裁职务

2017-04-06 09: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6日讯 中兴通讯(000063)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执行副总裁曾学忠的书面《辞职报告》。曾学忠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执行副总裁职务。曾学忠的辞职自公告日起生效。辞职后,曾学忠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全文如下:

证券代码(A/H):000063/763 证券简称(A/H):中兴通讯 公告编号:201726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以下简称“董事会”)收到执行副总裁曾学忠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曾学忠先生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本公司执行副总裁职务。曾学忠先生的辞职自本公告日起生效。辞职后,曾学忠先生将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曾学忠先生确认,其与本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提请本公司股东关注。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4 月 5 日

timg (3)

背景资料:曾学忠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CEO兼首席体验官,全面负责中兴终端全球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 1996年,曾学忠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后获清华大学EMBA学位。大学毕业后随即加入中兴,2006年起担任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并分管中国区。期间在多个片区创造了营收近10亿的销售奇迹,被中兴内部称作“曾十亿”和“八大金刚”。也因一张娃娃脸随和的性格,和谦虚稳健的工作,被称为”中兴大男孩“。

2014年1月起,担任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主管集团核心业务之一的终端事业部。上任之后,力主中兴终端全面转型变革,弃十年机海战术,着力产品创新,聚焦精品;在销售、人才、供应链等方面继续强化全球化布局。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