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魅蓝5X将于4月发布 看起来是魅蓝手机

2017-04-06 09:00 中国网

来源标题:魅蓝5X将于4月发布 看起来是魅蓝手机

近日,有网友在工信部的网站上发现了魅族新机的身影,一款型号为M621C-S的手机出现在工信部的网站上,根据工信部认证的真机图来看,整体外观设计与魅蓝Note5外观几乎一致,背面同样采用的三段式设计。

除了外观上无差别,在配置上几乎也是相同,魅蓝Note5具有3GB+16GB、3GB+32GB和4GB+64GB三个版本。

而M612C则有2GB、3GB和4GB三个运存版本,内存版本一样是16GB、32GB和64GB三个版本,这和魅蓝Note5的参数如出一辙,标配18W快充也在情理之中。

此次工信部曝光的机型和魅蓝Note5如同孪生兄弟一般,如果这款机器不假,那么它极有可能是早前某科技KOL在微博爆料的魅族新机-魅蓝5X。

从登记日期上看到,该款新机是3月16日获得工信部许可,那么按照以往的惯例关于这台魅蓝新机的发布会极有可能在4月中旬发布会,它是否是大家传言中的魅蓝5X?,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