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词典全聚合 360英文搜索一站式尽揽英文资讯

2017-04-06 10:12 泡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这个信息铺天盖地的互联网世界里,谁的信息越丰富、越集中、呈现信息的体验越卓越,网站的价值也就越高。而聚合模式对于不生产原创内容的搜索引擎来说,最重要的意义就是将网络上数以亿计的信息加以筛选提取,供网民便捷、快速地浏览,以便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

近日,360搜索与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微软Bing技术合作推出的360英文搜索,就将海量英文内容以聚合模式呈现成新闻、词典和图片区块,即智能英文box,大大降低了用户英文信息的获取成本。

在360搜索上,智能onebox是一个通用开放平台,可以提供新闻、明星、影视、旅游票务、医疗健康等多行业垂直信息的聚合展现。以近期在中美同步上映的迪士尼奇幻大片《美女与野兽》为例,在中文网页中输入片名,360搜索onebox会将该影片的影讯、购票入口、预告片观看、相关图片、最新新闻资讯等影迷关注的内容进行整合,在网页上完美呈现。

同时,360搜索也将自己独特的结构化数据优势体现在新上线的英文搜索中,智能英文box帮助用户一站式尽揽英文资讯。在英文搜索结果页中,360英文搜索对具体词条进行结构化呈现,将该词条最新鲜的相关消息呈现在第一条处,方便用户即时掌握新奇资讯,同时也让搜索页面“更好读”,内容感更强。

在360英文搜索页面中,同样是输入“美女与野兽”这一关键词,系统会将中文关键词自动翻译成英文,然后在搜索页面以英文box的形式默认呈现“Beauty and the beast”相关内容。其中包括影片图片、IMDB影评及最新资讯等,不仅资讯涵盖影迷关注的每一处重点,而且整体画风简洁、条理分明。

除此之外, 如果用户在搜索框内输入单个英语单词,如“beast”,也可在首屏顶端看到该词汇的词典box。360英文搜索能够为用户提供权威和准确的单词翻译、示读、网络短语以及更多详细用法等内容,方便用户查找有用信息。

多年大数据积累,360英文搜索能智能分析4亿用户需求,通过英文box的形式,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搜索体验,降低用户查找目标搜索结果的时间成本。从用户角度对搜索结果进行整合优化,也是360搜索自成立以来一贯的坚持。

除此之外,360英文搜索更贴近平台上4亿中国互联网用户的使用习惯,不仅打通了英文、中文和拼音的输入,还支持划词翻译和自动纠错等功能,能够帮助用户更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英文资讯,有效提升中国用户多语种搜索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