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全面升级!新一代iMa曝光:键盘是亮点

2017-04-07 11:13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按照苹果的投入精力来看,新一代iMac重视程度应该仅次于Mac Pro,按照最新的说法来看,前者将会成为向专业人士又适用普通用户的强力工作站。

现在外媒9to5Mac送出了新一代iMac的消息,配置全面升级是必然,其会搭载英特尔Xeon E3处理器,提供16GB、32GB和64GB ECC内存,同时还将换上更快速的NVM Express PCIe闪存,容量可达2TB。

配置全面升级!新一代iMa曝光:键盘是亮点

至于显卡嘛,新一代iMac还是选用AMD的,而当前的27英寸iMac使用的是AMD Radeon R9显卡,提供Thunderbolt 3接口。

最后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新iMac的配套新键盘,据说苹果要在其中提供类似MBP的Touch Bar以及Touch ID功能。

如此大规模的升级,果粉能愉快的买买买了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