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已进入发布会阶段,本周确认新机为魅蓝5X

2017-04-07 16:21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要数本周最热火的科技圈事件,就非魅族的4月发布会莫属。据最新的爆料消息,魅族将在本月召开发布会发布新机——魅蓝5X。由此,魅蓝家族将再添新成员。

从工信部认证的真机图来看,魅蓝5X机身正面搭载5.2英寸屏幕,经典的Home键,三段式的机身以及与魅蓝Note 5同样的天线带工艺设计。在配置方面,魅蓝5X搭载联发科Helie P10处理器,配置2G、3G、4G的运行内存供用户选择,机身自带存储空间最高可达64GB。拍摄方面,魅蓝5X配置前500万后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型加入了快充功能。

现在看来,魅蓝5X的外观设计延续了魅蓝Note 5以及处理器,机身尺寸和魅蓝5s一样,产品定位介于两者之间。对于该机型的售价,魅蓝5X或将延续魅蓝系列的定位,以999元的价格起售。搭载快充功能的千元机,毫无疑问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