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盘点:《王者荣耀》黄金坑难民营的脱坑法宝

2017-04-08 14:27 腾讯游戏

来源标题:盘点:《王者荣耀》黄金坑难民营的脱坑法宝

有些小伙伴们打排位,到了黄金段位就像掉进了坑里,反反复复就是跳不出来。不要着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脱坑英雄,这几个英雄在这个段位的出场率很高,而且还蛮好用的,只要熟练掌握,脱坑应该没有问题,一起加油!

盘点:《王者荣耀》黄金坑难民营的脱坑法宝

NO.1夏侯惇

夏侯惇是个糙汉子,不过是个比较好用的糙汉子。夏侯惇的技能很简单,一技能是先挥一刀,如果伤到了敌方英雄,那就可以紧接着来第二下,把敌人震起,这技能属于一个控制技能,只是控制的时间比较短小精悍。二技能是让自己变肉,保护自己的时候开启。大招是个位移技能,顺带着有伤害而已,但这个位移技能的释放有延时,所以别丝血的时候企图靠这项技能逃命,存在风险。连招看心情,想追击或者突袭,可以321,312也行。如果想逃跑,小编建议23,变厚逃跑,坚决不回头。团战中,夏侯惇要充分利用一技能第二段进行AOE控制留人。看见残血,大招追上去,再来两段一技能,然后一刀一刀的砍就行了。但是穷寇莫追,所以别脑袋一热让自己被反杀。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