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新手攻略:为什么要卡69级?

2017-04-08 00:04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言:

卡69这个共识,对于老玩家,尤其是玩过端游的老玩家都是觉得理所应当,但是对于年纪不大的新手们来说,他们可能就不是很懂卡69的好处,以及卡69的原因。

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梦幻西游手游为什么要卡69 讲给迷惑的新手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的PK分为三个等级:精锐组(69以下),勇武组(70-89)和神威组(90以上)!而PK分为这三个等级恰恰是玩家卡级的关键!如果PK不分这三个等级,也就不会有卡级这么一说了。

想在比武大会上登入排行榜?想在剑会上获得好的名次?那个都需要玩家有过硬的实力。而这些实力在不花钱的情况下,都不是一朝一夕能获得的,都需要玩家平时的积累!卡69最核心的思想莫过于——不花钱的情况下成为69第一人(也就是玩家常说的屌丝的逆袭)。

如果平民玩家一直升级,不卡等级的话,在PVP上基本上都会输,平常能玩的也就仅仅是日常,时间久了让玩家找不到继续玩下去的动力。

提升实力、稳扎稳打:

梦幻西游手游为什么要卡69 讲给迷惑的新手

梦幻西游手游

目前梦幻西游手游玩家需要培养的方向有:宠物、装备、修炼、法宝、帮派技能和宝石这6个方面。

你想拥有顶级武器,不花钱能获得么?你想拥有全红宠物,不花钱能获得么?你想满修炼、满法宝、满宝石,不花钱能获得么?你想点满帮派技能不花钱能获得么?答案都是肯定的,前提就是你需要卡级!

对于69级的玩家来说,宝石最多需要9段(简易装备),修炼也就需要点个12级,宠物也是廉价,装备就更不用说了,和80级90级的装备一比,真的非常便宜!

高端活动,享受乐趣:

梦幻西游手游为什么要卡69 讲给迷惑的新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