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首台自助办税终端进驻中国银行

2017-04-11 08:4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首台自助办税终端进驻中国银行

只要把身份证在感应区贴一下,再轻点触摸屏,分分钟就可以在银行拿到自己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整个过程像用银行ATM一样简单。日前,中国银行与北京地税局在中行总行大楼的营业厅联合举办了“北京地税首台外设自助办税服务终端落户中国银行”新闻发布会,标志着本市第一台进驻银行的自助办税服务终端成功开通使用,从而进一步延展了中行服务领域,开创了银行业提供税务相关服务的先河。

据了解,设置在中行营业厅的这台自助办税服务终端,可以实现客户个税完税证明自助打印和中行涉税业务办理的“一站式”服务。今后,客户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只需在中行营业厅就能完成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的自助打印,轻松办理需要个人缴税证明的金融业务,减少往返税务机关和银行的时间。同时,自助设备提供的发票查询、二维码办税、税务机关场所查询等功能也使纳税人可以在银行办理部分涉税业务,充分发挥中行营业厅作为经济外交重要场所的平台优势,丰富了银税合作形式,为客户提供了除金融服务外更加多元化和全面化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新闻发布会当天,中行营业厅内的自助办税服务终端共成功打印个人完税证明15份,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受到客户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程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