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苦等骁龙835到下半年 售价或超5000元

2017-04-11 09:16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HMD已经确认将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发布几款全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新品,但是对于广大诺基亚粉丝来说,最值得期待的产品依然还没有到来。

目前进入到2017年之后,包括三星、LG和HTC都已经发布了自己的新旗舰,但是HMD的诺基亚似乎在旗舰市场还没有什么动作。

不过,这并不代表HMD没有自己的计划,作为与三星Galaxy S8、LG G6和HTC U Ultra直接竞争的产品,根据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7月底或8月初我们将正式迎来诺基亚的新旗舰Nokia 9,最晚也不会晚于第三季度。

同时根据报告内容显示,这款Nokia 9将在全球范围内上市,不过价格根据不同的市场会有所调整。比如在美国地区,Nokia 9的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22元),而欧洲市场的价格为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478元)。

当然,在印度市场,Nokia 9的价格会是44999卢比(约合人民币4807元),基本上与美国市场相同。

Nokia 9之所以选择在第三季度发布,主要的原因还是在等待高通的骁龙835处理器供应问题。当然,Nokia 9并不是诺基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HMD发布的唯一一款新品,包括Nokia 7或Nokia 8也都很有可能在2017年底之前与广大粉丝见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