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漪光影后盖+裸眼3D ivvi K5外观曝光

2017-04-11 14:54 IT168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ivvi方面正式宣布在4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将会发布ivvi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ivvi K5不仅以裸眼3D作为主打,还拥有非常出色的外观设计,早前我们也曝光了ivvi K5采用类似荣耀8一样的涟漪光影效果,但采用的材质却大不相同。今天,我们收到了ivvi K5的外观曝光图片,外观设计上ivvi K5带来非常惊艳的效果。

ivvi K5外观曝光

▲ivvi K5背面

正如之前曝光的的后盖一样,ivvi K5后盖上的效果和荣耀8一样,这个后盖采用的是特殊的全新复合材料,避免了荣耀8玻璃后壳被摔碎的发生。ivvi K5后盖上喷涂特殊的复合材料,达到了湖面涟漪版光泽质感,因为不是采用玻璃后盖,所以机身重量大大减轻,并且有效避免了玻璃破裂的问题。官方消息透露,其制造流程采用独特12道镜面处理工艺,要让光线进入到玻璃后经过独特的折射和反射,再通过多层滤膜,呈现出K5独特的光学效果。

ivvi K5外观曝光ivvi K5外观曝光

▲ivvi K5背面

ivvi K5并没有采用双摄像头,摄像头轻微突出,并且采用后置指纹色别的设计,后盖上的降噪麦克风、摄像头、LED补光灯和指纹识别位于后盖的中线上,采用了对称设计,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ivvi K5外观曝光

▲ivvi K5

手机的正面覆盖有2.5D玻璃,屏幕大小应该是5.5英寸,从手机的下巴位置没有任何按键可以看出ivvi K5可能采用虚拟按键设计。ivvi K5支持裸眼3D技术,手机的屏幕是裸眼3D技术的关键,ivvi K5将会采用一块特殊处理的手机屏幕,配合上裸眼3D的电影、游戏,无需佩戴3D眼镜也能带来3D显示效果。

ivvi K5将会在4月18日正式发布,ivvi K5不仅带来出色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带来裸眼3D技术,这款产品非常值得期待,有关ivvi K5的消息,请继续留意我们的后继报道。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