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u Twin 360°全视角VR全景相机全网首发

2017-04-11 15:14 21cn

打印 放大 缩小

Detu Twin 360°全视角VR全景相机4月7日全网首发,天猫、淘宝、京东、亚马逊同步上市,挑战VR相机最高性价比!用户只需通过一台全景相机就能完成VR全景直播、拍摄自己的360°全景照片、视频大作。

Detu Twin首发售价1488元,首发赠送 “出游旅拍三件套”(16G内存卡、得图收纳包、三折自拍杆),以及得图网专业版会员等实用好礼。上市消息一出,玩家纷纷表示 “VR门槛终于降低了!”

Detu Twin全网首发!360°一键拍摄分享,VR直播全景潮玩

玩尽,百变场景

在Twin面市以前,得图一向以商用级产品 F4为业内熟知,F4于行业应用中,特别是在影视媒体、婚庆旅拍、大型活动全景直播等应用场景中成为首选。Detu Twin不仅继承了F4为行业增值的理念,不少专业功能下放(如VR全景直播),且在设计和功能上更加时尚易操作。

3K画质360°全景拍摄、不间断VR全景直播(4G、Wi-Fi支持)、手机APP预览操控、一键分享社交平台,Detu Twin只为满足用户全面的VR全景拍摄需求,在百变场景中激发出更多新鲜玩法和商用价值!

Detu Twin全网首发!360°一键拍摄分享,VR直播全景潮玩

直播,全景潮玩

近年来直播平台遍地开花,以个人为媒介中心的传播模式逐渐成形。Detu Twin具备VR全景直播功能,用户可选择采用Wi-Fi或4G网络的方式展开VR全景推流任务。

此外,得图网络也正与虎牙等第三方直播平台携手接入VR全景直播功能,海外用户也可使用Twin在YouTube上开启直播。未来用户走到哪里都能通过Twin引领观众走进自己的360°全景世界,呈现出更具临场感的视听体验!

Detu Twin全网首发!360°一键拍摄分享,VR直播全景潮玩

灵动,随心操控

外观简洁、轻巧时尚是多数人对Twin的第一印象,连接得图相机APP实现50米Wi-Fi远程预览操控,搭配标准三脚架螺孔,兼容各类摄影、运动载具配件。不仅可手持拍摄,搭配飞行器、稳定架、头带、腕带、三脚架更能发挥Twin的十八般武艺,是摄影玩家入门VR全景拍摄的首选。

Detu Twin全网首发!360°一键拍摄分享,VR直播全景潮玩

纵享,一键晒图

Twin不只完善了双镜头360°一键拍摄录像,得图也开发了完整的VR全景制作工具,包含无线远程操控一键拍摄分享、全景照片视频播放、离线全景漫游后期制作等功能,赋予用户更多实现灵感的底气!通过得图相机APP,全景素材轻松管理,可一键分享至微信、QQ、微博、Facebook等海内外各大社交平台,全景晒图不是梦!

Detu Twin全网首发!360°一键拍摄分享,VR直播全景潮玩

4月7日,全球同步

看准个人用户创意潜力无限,得图从商用级全景设备研发和行业应用跨足消费级VR产品,为个人及行业用户打造一套完整的VR全景拍摄解决方案。

4月7日Detu Twin正式上市,市场价1488元,VR全景制作的成本和门槛可望大幅降低,未来VR直播或将与传统行业结合走向大众化及移动化,开展出更多商用价值。本不平静的VR圈,又多了一款超高性价比的黑科技!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