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iOS 10.2.1\iOS 10.3系统验证通道

2017-04-11 15:17 威锋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苹果在4月3号的时候为我们推送了iOS 10.3.1 ,而在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关闭了iOS 10.2.1和iOS 10.3的系统验证通道,之前已经升级到iOS 10.3.1的朋友现在无法再降级至iOS 10.2.1或者iOS 10.3系统。

苹果关闭iOS 10.2.1\iOS 10.3系统验证通道

一般来说,苹果都会在新系统更新发布后不久就关闭旧版系统的验证通道,这也是为了鼓励用户使用更新的系统。

上个月发布的iOS 10.3为我们带来了更高效的Apple File System ,以及“查找我的AirPods”等全新的功能。而iOS 10.3.1则是解决了包括WiFi漏洞在内的一些安全问题,同时苹果还为iPhone 5和iPhone 5c的用户修复了之前无法获得新系统OTA的问题,而iPhone 5c也是苹果最后一款拥有32位处理器的iPhone 。

苹果之前也刚刚发布了iOS 10.3.2的第二个测试版,苹果看起来似乎在尝试继续切断对32位应用和硬件的支持,这也意味着,iOS 10.3.1很可能是iPhone 5c可以更新的,最后一个版本的iOS系统。

iOS 10.3.1现在也成为了唯一一个可以让公众安装的iOS 10系统,不过开发者以及公开测试人员仍可以下载最新的iOS 10.3.2系统的Beta版进行更新。(khatmu1988)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