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每月9元免费看!优酷土豆联手中国电信推出酷视卡

2017-04-11 16:42 中国新闻网

现在网上追剧的人越来越多,前不久热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网播放量就突破了300亿,而优酷以115亿成为全网最高平台。最近《人民的名义》等一波新剧和综艺燃起了追剧粉丝们的又一波热情。不过在大多数人的认知里,看剧似乎只敢在“WIFI环境”中进行,怎样才能随时随地无拘无束的用流量追新?中国电信与优酷、土豆合作推出的“酷视卡”是一个不错选择。

中国电信酷视卡:每月9元优酷土豆免费看

酷视卡最大的特点是超低价、大流量,月租仅9元,用户首月激活可获赠10元话费(相当于首月免费)并赠送1G全国流量半年包。成为酷视卡用户,将能够享受优酷、土豆省内定向流量全免的巨大优惠,定向流量之外的省内通用流量,每日每500M流量也仅需1元钱。

显然,酷视卡对于在单位、学校里的追剧一族来说尤为合适,免去了使用4G的后顾之忧,超低的资费更是令人十分心动。

一大波流量优惠袭来,让追剧真正随时随地

为了让广大用户拥有更畅快的观剧体验,优酷、土豆除了与中国电信推出“酷视卡”,还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达成合作,推出500M及1G的流量小时包及15元6G的定向流量包等高性价比流量产品。

中国移动的流量小时包需在优酷和新土豆APP上购买,这也是中国移动集团为优酷土豆提供的独家优惠,该产品是主打“小时”的临时性短期产品,有效期为四个小时,资费全部是五折,例如原价6元的500M流量包只需3元,原价9元的1G流量包只需4.5元,对于上下班、出差途中或临时想看视频的人来说相当实用。

中国联通的15元6G定向流量包则采用“月卡”模式,用户只需每月支付15元,便可享受优酷、土豆APP上6G的定向流量,对于追剧一族来说无疑是个福音。目前优酷APP的定向流量包已经开发完毕,针对新土豆APP的流量包也将于近日上线。

三大法宝超强优惠,轻松搞定流量难题

此次优酷、土豆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合力推出流量优惠产品回馈用户,将显著提升用户在手机端的观看体验,彻底解决4G-5G时代用户观看视频的最后一道障碍。以往,用流量看视频资费太贵是用户的最大顾虑;但现在通过酷视卡、流量小时包、定向流量包这三大法宝,可以最大化降低资费压力,拉动用户在优酷土豆上消费更多休闲时间,时刻体验有趣、有品质的内容。

对于运营商来说,与优酷、土豆合作推出流量优惠产品,也可以通过精准的场景进一步寻找到有需求的用户、持续拉动流量消费,实现双赢。而这其中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追剧一族,随着各运营商与平台推出更多高性价比的流量产品,追剧体验将更将畅快无忧,真正做到随时随地畅享欢乐。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