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手机电视的色情信息要及时清理

2017-04-12 08:0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手机电视的色情信息要及时清理

今年春节卧床养伤期间,我开始使用手机电视,主要集中收看体育、纪录片等节目。然而令人无奈的是,几乎每一节目的所谓互动环节,都会出现色情信息,诸如加某微信或QQ黄片等,而挑逗性语言则非常露骨。令人无语的是,这类信息几乎在荧屏“原封不动”地滚动播出,像我等观众又不能删除,只有被动接受的份。

为了验证是诈骗信息或别的内容,笔者有朋友好奇,果真进入相应的微信,但只是看了简单的介绍,不敢妄自添加,无法确认具体情况。然而像QQ,多要求购买色情视频,看样子来自福建、河南等地。我心里多少有些反感,不得不暗自感叹:色情广告实在是无孔不入啊。

说实话,对于形形色色的色情信息,我已经有免疫力了,但内容如此粗俗,相信一些小青年难以抵抗得了诱惑。观众连拒绝的机会也没有,希望相应的电视平台能够及时切断“污染源”,担负起屏蔽的责任。关键是有关部门要依靠实名制的落实,利用号码“顺藤摸瓜”,让这类广告发布者付出应有的代价。只要积极开展“净网行动”,还市民一个清静并不难。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袁斗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