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方便之极!微信公众号可以注销啦

2017-04-12 14:34 快科技

来源标题:方便之极!微信公众号可以注销啦

微信团队官方宣布,即日起,微信公众号可以自主注销,相关资源也会全部释放,方便用于其他用途。

微信公众号用户在核实身份信息或者验证帐号主体后,可以在公众号后台“公众号设置”-“原始ID”中,发起注销流程。

帐号完成注销后,主体注册次数、运营者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码、帐号昵称、管理员微信号、注册邮箱等,均可释放。

不同类型账号的注销条件略有不同,而且注销后会有一段时间的“冻结期”,等于一粒后悔药。

不想要就扔:微信公众号可以注销啦

1、帐号注销需满足的条件

◆个人类型帐号:需验证帐号注册人的身份信息;

◆组织类型帐号:需通过小额打款,验证帐号主体信息。

最终帐号管理员确认后,完成注销。

2、注销所需时长:

帐号发起注销后,会有一段时间的“冻结期”,在此期间可以撤销“注销”。根据粉丝量大小,“冻结期”长短不同。

◆ 不超过一万:15天

◆ 不超过个万:30天

◆ 十万以上:60天

3、注销成功后,资源释放时间:

◆ “冻结期”内,资源仍处于占用状态;

◆ 管理员确认注销后,主体次数、运营者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码、管理员微信号,立即释放;

◆ 原名称有15天的保护期,在此期间,符合命名唯一规则情况下,只有同一主体下的其他帐号可以使用该名称,不同主体的帐号,则需在保护期满后才能申请使用该名称。

不想要就扔:微信公众号可以注销啦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上方文Q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