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iPhone 8曝光:苹果要把接口换成它

2017-04-12 16:06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果iPhone 8换上USB-C接口,你能接受吗?

现在,有网友爆料称,苹果正在iPhone 8上测试USB-C接口。从描述的语气上看,这是iPhone某供应商的内部人士

抓狂!iPhone 8曝光:苹果要把接口换成它

该网友在消息中表示,在公司iPhone工程师的桌上看到一块充电模块是USB-C接口的,没好意思拍照,连电路板比他的iPhone 6大,不知是Plus的还是又大了点。

iPhone 8使用USB-C接口听起来让人很不可思议,但细想下来这应该是个趋势(苹果在新接口上走的一直都很靠前),不过现在都4月了,新iPhone真的能赶上吗,留到明年使用应该更靠谱?

其实之前就曾有外媒强调,苹果正在iPhone上研究新的接口,准确来说这是一种混合接口,既能兼容Lightning,又能搞定USB-C。

换上USB-C后,果粉额外的消费就要多了起来,看看新MacBook Pro就知道了,果粉真是各种抓狂....

抓狂!iPhone 8曝光:苹果要把接口换成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