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给出了华为P11的六大改进建议 续航被吐槽

2017-04-13 09:52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美国人给出了华为P11的六大改进建议 续航被吐槽

据TechRadar网站报道,华为P10是一款中规中矩的手机,在不牺牲易用性的情况下,满足了用户对旗舰机型的大多数预期,但在设计和特性方面也缺乏让人尖叫或创新之处。

这也是本文集思广益,提出希望华为P11能有所改进之处的原因。

华为P11价格和发布时间

TechRadar表示,预计华为P11发布时间为2018年年初,但外界对有关它的其他信息知之甚少。

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布鲁斯·李(Bruce Lee)向Android Central表示,未来公司将“可能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设备”。

明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时间是2018年2月底。

目前尚不清楚华为会如何给P11定价,不过,作为消费者我们希望价格会降低一些。华为P10售价约为710美元(约合人民币4895元),但没有进入美国市场。

华为P11:我们希望看到这些

TechRadar称,以下是我们期盼会出现在华为11上的特性。

1、语音助手

华为P10没有预装易用的语音助手。在美国,华为Mate 9可以使用亚马逊Alexa,但Alexa不支持华为P10。当前版本的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也不支持华为P10。

没有预装谷歌助手确实令人惋惜,但华为计划晚些时候使P10支持谷歌助手。我们希望华为为P11选定语音助手,发售时就预装有语音助手。

2、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用户对华为P10的主要槽点之一是偏短的电池续航时间。

TechRadar发现,P10电池续航时间甚至略逊于P9,因此,它希望华为在延长P11电池续航时间方面多用些功夫。

3、更好的独特卖点

华为P10最大的问题可能是没有大的卖点,没有给人购买它的特别理由——它只是一款足够好的手机,我们希望P11有独特卖点。

TechRadar尚不能确定华为P11应当提供什么样的独特卖点。希望华为在开发新技术、新特性,为P11增添大卖点。在这一方面,华为应当向三星和苹果学习。

4、更低的价格

过去数年,华为一直在稳定地上调手机价格,P10是该公司生产的价格最高的手机之一。

我们希望在发布P11时,华为会略微下调其价格,提高它与其他机型相比的吸引力。

5、支持谷歌Daydream

华为P10不支持虚拟现实头显,因此,我们希望华为下一款手机加入谷歌Daydream项目,能与Daydream头显相连。

华为之前证实它在开发一款虚拟现实头显,但迄今为止华为尚未正式公布相关信息。

6、进入美国市场

这是一个简单问题,可惜的是华为P10没有进入美国市场,美国消费者希望P11能首发进入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