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2/Z2 Force谍照曝光:后置双摄

2017-04-13 10:3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有消息称2017年的Moto Z系列新机将命名为Moto Z2。现在,外媒slashleaks曝光了Moto Z2的谍照。外观上,Moto Z2与前代Moto Z设计相似,机身纤薄,背面配有Moto Mods连接器针,也就是说它依旧采用模块化设计。

Moto Z2

Moto Z2

Moto Z2还采用双摄像头,为奥利奥设计,在镜头组件中横排摆放两颗摄像头,底部为闪光灯。而据称届时还会有一款Moto Z2 Force问世。

Moto E4

Moto E4

另外,外媒slashleaks也给出了Moto E4的谍照,可以看到Moto E4将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扬声器位于背面的右下角,并配备了前置补光灯。配置方面,Moto E4会内置2800mAh电池,预装Android7.0 Nougat操作系统,并具有4G LTE,Moto E4 Plus则将拥有5000mAh电池。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马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