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遇见中关村

2017-04-14 12:17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4月14日,成都市成华区副区长邓旭、猛追湾街道党工委书记余雅宾、经济与科技技术局副局长胡甦、猛追湾街道副主任易潇等一行领导莅临中关村领创空间。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领创空间董事长周武光先生,中关村领创空间总经理牟永安,为邓区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关村创新创业资源优势以及中关村领创空间的运营服务模式。

成华遇见中关村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通过中关村领创空间搭建区域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对接中关村优质创新创业资源,结合成华区区域资源优势,加快成华区产业升级,促进经济和谐发展。同时中关村领创空间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史玉珠和成都创新中心运营总经理师艳陪同邓区长一行调研了中关村芯园和北京电子城集团等企业。并引入了三众能源等公司,将落户在成华区中关村领创空间成都创新中心。

成华遇见中关村

中关村芯园(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关村发展集团旗下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提供公共技术服务的平台公司,是国家集成电路设计北京产业化基地的运营主体(北京产业化基地是核高基01专项“国产EDA工具应用示范平台”牵头单位,国家科技部“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工信部首批挂牌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及北京国家现代服务业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等)。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电子城集团”)是国内领先的高科技创新产业平台和现代文化创意产业平台运营商,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最早的开发建设成员之一。

成华遇见中关村

成华区地处成都市东北部,是成都中心城区之一。行政区域面积110.6平方公里,是成都市区面积最大的城区。成华区不仅交通便利,而且聚集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资源。成华区先后荣获“中国商业地产最具投资潜力城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区”等称号。

成都创新中心是中关村领创空间在西南地区打造的首个创新中心,位于成华区双林路251号十一科技广场,建筑面积近5700平方米。成都创新中心将充分利用中关村技术、人才、资本、市场、平台等要素,带动相关创新资源和要素向成都集聚。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整体环境,有效助力区域产业升级、人才战略和经济发展。

中关村领创空间,将立足成都辐射西南。为整个区域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双创服务,建立中国双创时代的全新双创服务及产品标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