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官方确认Xbox天蝎座标配液冷:性能火力全开

2017-04-16 13:30 快科技

来源标题:官方确认Xbox天蝎座标配液冷:性能火力全开

微软上周公布了部分关于Xbox天蝎座的核心配置及性能参数,高达6T的浮点运算能力和12GB GDDR5内存使Xbox天蝎座被视作迄今性能最强大的游戏机。 不过,也有玩家提出质疑,如此强悍的硬件性能是否会引发过热危机呢?对此,微软在最新上线的Xbox天蝎座详情介绍页面中给出的答案。

微软给出的信息显示,Xbox天蝎座采用了迄今最强的主机散热系统,除了传统的风扇外,还首次加入了液冷系统,能够在保证散热效率的同时维持低噪音运行。

按计划,Xbox天蝎座将于今年6月份的E3游戏展正式发布,主打4K游戏分辨率。

值得一提的是,Xbox中国官方也已经在上周确认了国行主机的存在,预计今年末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