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概念设计图也来了 看起来像大号S8

2017-04-17 09:56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星Note 8概念设计图也来了 看起来像大号S8

对三星Galaxy S8已经很满意了?不如再看看三星的Galaxy Note 8。虽然现在我们还不知道Galaxy Note 8究竟长什么样子,但是已经有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了自己的想法。比如这位名叫Benjamin Geskin的设计师就展示了自己关于Galaxy Note 8的概念设计和想法,看起来几乎就是一个大号的Galaxy S8。不过这样也没什么不对,毕竟今年Galaxy S8的设计思路比较正确,让很多人都感到满意。

三星Note 8概念设计图也来了 看起来像大号S8

在这位设计师的作品中,我们看到Galaxy Note 8将拥有6.4英寸的4K分辨率Infinity Display技术18:9显示屏,并且在屏幕下方内嵌了指纹识别功能,这一点与Galaxy S8的后置指纹识别有明显的不同。同时还包括了背面的双摄像头以及立体声扬声器。而这些特性都是三星很有可能在下半年的Galaxy Note 8身上使用的创新,因此这个来自于Benjamin Geskin的概念设计并不是天马行空,相当具有依据。不过如果Galaxy Note 8真的像Galaxy S8这么薄,那么现在还不知道配套的S Pen触控笔将会被如何安置。

而另外Galaxy S8+的屏幕已经达到了6.2英寸,不算小了,因此如果做好Galaxy S8+与Galaxy Note 8之前的差异化设计和定位,对三星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因此三星应该更关注如何区分Galaxy S8+与Galaxy Note 8之前的定位。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