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cean真机谍照出炉 边缘触控去哪了?

2017-04-17 11:37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HTC Ocean真机谍照出炉 边缘触控去哪了?

虽然HTC官方没有任何宣传预热活动,但代号“Ocean”的新旗舰HTC U还是被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首次曝光了真机实照,但看起来外形上没有什么惊艳的地方,正面拥有实体Home键,并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背面摄像头的造型则与HTC U Play基本上相同。但由于这次的真机侧面出现了按键,所以应该是初代的版本,而最终的设计则会在机身周边没有物理按键。

真机实照曝光

从此次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曝光的HTC U真机实照来看,这款备受期待的HTC新旗舰在外形上并没有什么让人惊艳的地方,机身轮廓比较的圆润,有着较窄的边框,同时从手机的质感来看,应该是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此外,该机还保留了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而背面的摄像头和闪光灯的组合则与HTC U Play基本上没什么差别。

不过,据传HTC U将会与众不同的边缘压感触控技术,所以这次曝光的真机实照机身侧面出现的按键,显然与这样的设计并不吻合。为此,有消息人士这仅仅是HTC U早期的工程机版本,而最终的设计则会取消周边的物理按键。

新型号获核准

值得一提的是,在疑似HTC U的国行型号HTC U3-w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之后,HTC旗下又有型号为HTC U3-f的新机也最新通过了型号核准,同样具备全网通功能,有可能是HTC U国行的新版本,但到底会带来怎样的变化尚未有准确的消息。

至于HTC U的主要规格方面,传闻将配备5.5英寸2K级别显示屏,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GB/6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而所配的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据称使用的是索尼IMX351传感器,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则传闻采用的是索尼IMX362传感器和配有F1.7大光圈镜头。此外,该机还预装Android 7.1系统,并搭载BoomSound音效技术和拥有双扬声器,但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用户只能借助USB-C接口来接驳耳机。

发布时间仍存悬念

当然,这款HTC U真正吸引人的地方还是首创的边缘压感触控技术,借助在机身边框配备专门的传感器,用户可以通过按压手机的边框来实现各项任务,包括短按或长按边框来启动相机/拍照、截屏、开关应用等诸多功能。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款HTC U会在何时发布。尽管此前@evleaks曾经表示该机会在四月中下旬推出,然后五月份开始发售,甚至现在还有消息称HTC U会在4月21日推出,但在目前没有任何官方预热的情况下,我们似乎看不出HTC U即将登场的迹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