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APP排行榜 WiFi万能钥匙稳居前三

2017-04-19 10:22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猎豹全球智库近日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App排行榜。榜单中,坐拥9亿用户的WiFi万能钥匙与腾讯系的微信、QQ,继续领跑国内App。

参考周活跃渗透率(APP的周活跃用户数/中国市场总的周活跃用户数)数据,微信、QQ和WiFi万能钥匙分别以81.15%、44.943%、26.254%位列前三,WiFi万能钥匙的周活跃渗透率比排名第四的QQ浏览器(19.180%)高出7个百分点。

QQ截图20170418100246

在2017第一季度中国WiFi管理App排行榜中,WiFi万能钥匙继续高居首位,引领WiFi工具类行业,周活跃渗透率是第二名腾讯WiFi管家近6倍;周人均打开次数为15.2次,远高于腾讯WiFi管家的9.7次,且周人均打开次数比自身去年平均值又有了提升。

QQ截图20170418100300

第一季度,除了继续拓展业务,增强内容平台实力,WiFi万能钥匙在WiFi领域进行深度挖掘,切入航空WiFi和公交WiFi两大领域。3月,WiFi万能钥匙宣布战略投资航空WiFi服务提供商世纪空联,又有消息称其正在与多地谈判公交WiFi,以进一步丰富WiFi使用场景。

在达到海量用户的情况下,WiFi万能钥匙仍然保持高速增长,得益于智能手机用户对于不同场景下WiFi连接的刚性需求。通过移动设备、无线网络,将人和家居、工作、娱乐、医疗、交通等不同场景进行无阻碍畅通式连接,是所处“连接时代”网民的基本需求。

WiFi万能钥匙的持续高速增长证明,WiFi会继续成为移动互联网的强入口。

WiFi万能钥匙的业务发展,让很多以前没有上网的人开始上网,让很多上网时间短的人增加了上网时长,所以WiFi万能钥匙依旧在享受大量流量红利,同时,这些人上网阅读新闻、玩游戏、看直播,也为整个互联网行业带来了增量流量。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