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创新中心落户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带动产值超5亿元

2017-04-19 14: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9日讯 据中关村管委会网站消息,4月13日,百度集团与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签约,百度(滨海)创新中心正式在滨海新区宣告落地。

据介绍,该中心投入使用后将吸引超100家成长型企业入孵加速器、带动上下游产业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带动就业人数达到1000人。未来,百度集团将依托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的区位优势、产业背景、科研平台以及人才资源,为滨海新区的企业提供技术与业务创新、产业转型与升级等专业化的服务和支持,力推“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升级”发展进程。

百度创新中心项目负责人表示,百度创新中心是百度打造的全产业链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实地落地机构,是基于百度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位一体的ABC战略布局。

百度创新中心包含创业和创新两部分,其中,创业目标是为当地创业团队提供完善的创业配套服务,共享国际上最先进的技术,致力于打造多方共赢生态;创新目标是推动当地产业升级,依托百度云的技术实力整合百度大数据和百度大脑(人工智能)以及百度内外部生态加速推进互联网+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